問一下了解花羅漢怎麼繁殖給我了解一點

第一個問題問一下我家有花羅漢有兩隻會咬嘴巴我是不知道ㄊ們兩是在咬嘴還是在玩我不了解__第二個問題還有可以問一下有自己繁殖花羅漢的人可以跟我說要怎麼用ㄊ們才會生阿__因為我不知道魚缸裡面要有什麼東西_因為我的魚缸裡面都沒有東西我不知道要放什麼所以可以跟我說要放什麼ㄇ_還是去買產卵筒可以ㄇ不蘭我真的不知道要放什麼__第3個問題還有要怎麼看一公一母__第4個問題阿因為我有看我家的魚缸裡面有10花羅漢4尺缸養的有兩隻會故一個小腳若我看像是卵但是我覺得ㄊ們兩也沒有很大隻想說怎麼可以會生ㄋ所以我懷疑一下因為有魚過去ㄊ們兩就會敢但是我把ㄊ拿起來看硬硬的好像不是_我沒有看過羅漢的卵所以可以形容ㄊ的卵長怎樣ㄇ__問玩ㄌ希望你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卵長得很小一顆..(不到2mm)
母的生完之後公的才會去受精
所以蛋的顏色會不一樣
半透明的是有受精的.白色是沒有受精的
很多網站都有教怎麼制造好環境讓羅漢下蛋
其實只要一到發情期自然就會下了
但是要隔開其它的魚要不會全吃光
當然魚爸爸魚媽媽會保護.所以打得很兇
羅漢只要15公分就會下蛋了
一次下很多.受完精之後最好是隔開養
要不然一樣是會被吃掉.小魚的存活率是很低的
我也是讓羅漢生了好幾次才找到好方法的
現在我的羅漢小魚有幾百支了
都好小長好慢喔
對了羅漢要生之前會先清地方下蛋
一般蛋會黏在下蛋的地方不會飄來飄去的
所以最好找個平整的石頭讓她下蛋受精
然後整個石頭拿起來.這樣比較好

另外請養魚的高手大大們教一下要怎麼讓小羅漢快長大
水族館都說養不活..可是我也養很久了(約二三個月了)
可是還不到一公分..怎麼辦呢

十八羅漢,花羅漢,羅漢床 , 降龍羅漢,羅漢意思,羅漢魚圖片與價格,花羅漢活體買賣,羅漢轉世,阿修羅,18羅漢,睡夢羅漢拳,十八羅漢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zhi7026 的頭像
    buzhi7026

    佛淨土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