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花羅漢~幼魚的問題

我是一個剛養花羅漢不久的新手
有些問題想請教
我的花羅漢幼魚大約都在5~8公分
用一呎的魚缸養了8隻花羅漢一隻垃圾魚
有6隻花羅漢是昨天才抓回來的
牠們都不太游動都躲在角落不然就是濾水器下面
也不太會吃飼料ㄝ><\"
請問 我的魚缸現在養這些幼魚會太小ㄇ?(我是想等大一點再換大ㄉ)
牠們會什麼都不出來游動阿都躲起來ㄋ?
是不是飼料有腥味他就會想去吃ㄋ?
魚的尾巴或背鰭被其他咬短了~等到長大一點把他隔開還可以長~出尾鬚
以上麻煩大家嚕 謝謝唷~\"~

用一呎的魚缸養了8隻花羅漢一隻垃圾魚??!!!太多了吧!這樣你的花羅漢會不美哦!!我之前用1.5尺養三隻幼魚,很快空間就不夠了牠們很會打來打去,會很醜!花羅漢最好從小就單養,這樣牠的表現才會完美,跟你的互動也不會因為同種魚之間的爭奪而減少被其他咬短了會再長出來,但是會不如從前那麼美我都是用麵包虫一隻隻去餵魚,讓牠增加跟我的互動,挺好玩的就是了現在牠們都敢去吃在我手上的麵包虫,很有趣而且不怕麵包虫營養不夠,因為我都用飼料餵麵包虫

十八羅漢,花羅漢,羅漢床 , 降龍羅漢,羅漢意思,羅漢魚圖片與價格,花羅漢活體買賣,羅漢轉世,阿修羅,18羅漢,睡夢羅漢拳,十八羅漢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zhi7026 的頭像
    buzhi7026

    佛淨土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