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羅漢夜叉丸的關係?

我想知道....我愛羅和夜叉丸的關係.他到底是我愛羅的誰?還有我愛羅的父母是誰呀?

夜叉丸是我愛羅母親的弟弟
風影是我愛羅的爸爸
因為我愛羅的出生造成他母親的死亡
所以夜叉丸在對我愛羅抱著又愛又恨的情況下陪伴他長大
後來夜叉丸受風影所託刺殺我愛羅
失敗之後自暴死亡
我愛羅就是在那個時候在自己的額頭上刺上一個"愛"字的

十八羅漢,花羅漢,羅漢床 , 降龍羅漢,羅漢意思,羅漢魚圖片與價格,花羅漢活體買賣,羅漢轉世,阿修羅,18羅漢,睡夢羅漢拳,十八羅漢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zhi7026 的頭像
    buzhi7026

    佛淨土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