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死了養了快半年的花豬魚@@

今天早上,老弟問我說要不要把花豬丟到羅漢缸裡(花豬比羅漢大一點),我就說好啊~ <應該會很好玩> !!結果我早上出去依下子,中午回來之後花豬已經奄奄一息,腮的地方微微在動!!到了2點花豬已經死了@ 所以感覺自己好像在造孽!!請問我應該怎麼辦@

請問花 豬有被攻擊嗎
在移缸的同時請問是否有做對水的動作
不同水質水溫很有可能會造成其適應不良喔

2007-10-16 14:29:34 補充:
看來原因很明顯囉
花豬在沒有對水的情況下很容易造成適應不良導致行動緩慢等現象
再者,羅漢大多是單獨飼養,除非發情期公母混養
不然該魚地域性強
花豬在適應不良情況下遭受羅漢攻擊,這存活率是 => 0
以後要多多閱讀相關魚種資料喔
很多人養魚不愛看書
那些書可是很重要的,可以讓你稍花點冤枉錢ㄛ

十八羅漢,花羅漢,羅漢床 , 降龍羅漢,羅漢意思,羅漢魚圖片與價格,花羅漢活體買賣,羅漢轉世,阿修羅,18羅漢,睡夢羅漢拳,十八羅漢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zhi7026 的頭像
    buzhi7026

    佛淨土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