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口袋的天空、放生…〉的歌詞

尋求〈口袋的天空、放生…〉的歌詞
我想找這些歌的歌詞:
★親親〈梁靜茹〉
★小手拉大手〈梁靜茹〉
★放生〈范逸臣〉
★天天夜夜〈FIR〉
★暖暖〈梁靜茹〉
★口袋的天空
追蹤 9 個解答 9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親親
作曲:怪獸@五月天 填詞:陳沒 監製:怪獸@五月天

那一年頂樓加蓋的閣樓 什麼人忘了鎖
是誰找不到 未滿十八歲的我
你是一滴滴隱形的眼淚 風一吹就乾了
只能這樣了 是嗎

#同時甜蜜與心碎 是你的幽默 還是温柔
 是瞬間煙火 還是不甘寂寞 第一次你抱緊我

*輕輕的親親 緊緊閉著眼睛
 是你不是你 說不定 還不一定
夢一樣輕的親親 不敢用力呼吸
 不敢太貪心 太相信 我的幸運 百分之百是你

思念被時光悄悄的搖落 酸酸的咬了一口
青春的蘋果 香香的催眠了我
是你臉粉紅了我的耳後 燙傷了我額頭
現在想起來 會痛

REPEAT#**

☆小手拉大手
作詞:陳綺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repeat *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喔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放生
詞:武雄 曲:粱可耀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2007-11-13 19:16:38 補充:
☆口袋的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2007-11-13 19:19:03 補充:
☆暖暖
作曲:人工衛星 填詞:李焯雄 編曲:洪敬堯 監製:鍾成虎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REPEAT*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2007-11-13 19:20:26 補充:
接上段

REPEAT##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REPEAT*

我也希望變更好

☆天天夜夜(宮野蠻王妃片頭曲)
演唱:Faye+阿沁+黎安萊姆絲

(黎)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 I want to know
(黎)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F) If you ever go
(黎)How do I ever
(合)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2007-11-13 19:21:48 補充:
接上段

(沁)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F) 當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合)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F)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沁)走過傷害 (F)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 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 So how do I live (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2007-11-13 19:22:25 補充:
接上段

(沁)當時間都遺忘我的時候 妳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F) 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合)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repeat * #

(黎)And tell me now

repeat * #

(沁)without you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repeat #

(黎)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放生歌詞,放生功德,放生團體,放生儀軌,范逸臣放生,放生功德感應,放生mv,海濤法師放生,南山放生寺,放生園,海濤法師放生園,嬌生 放大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zhi7026 的頭像
    buzhi7026

    佛淨土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