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如何買放生動物呢?

台中如何買放生動物呢?
請教各位大大,因為一些因緣而接觸到放生,實際放生之後,感觸也很深,看著動物們重獲自由後的興奮,心裡真的也很感動,無法用言語去形容那樣的悸動,不管如何,最主要是讓那些動物們可以重獲自由而新生,當然放生也要考慮到生態問題,我在網路上看到放生"蟋蟀"、"斑鳩"、"麻雀",野性適應力強的,選擇到河堤去放生,現在想請教還有可以放生的動物嗎,還有台中那些店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價錢,在台中南區,東區和旱溪這邊,有比較好的水族館或鳥店嗎?今天買了好像小麻雀的鳥一隻要50元,蟋蟀一隻要2元,有沒有更便宜的店,台中還有適合放生的地方嗎?麻煩告知,感恩,謝謝。
更新: 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但是動物也有自由生活生存的權利,當看到那些動物奔向草地或天空,你會知道,它們要的是自由自在而已,只是單純希望它們重獲新生,不求別的,也因為知道生物都有習慣棲息的地方,所以不趕隨意放生,不過還是很感謝您們的意見,感恩。
更新 2: 很感謝回答的大大們,你們有自己的想法與立場,我也很感謝你們的好意,我更尊重那些反對的聲音,但我會在這裡提出問題,只是想得到我想要的答案,透過知識家讓可以提供知識的人回答我,我只是想知道台中那裡有便宜的鳥店、水族館,我也在發問文裡,強調我會考慮生態問題等,所以請之後要回答的大大們,就不要再給我反對的相關回答,那些網路上都查得到,謝謝
追蹤 13 個解答 13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我有朋友也是住台中 在聽完了我是如何放生改變命運的真人實證之後 就決定在台中努力放生改變命運 而我是鼓勵他去放生蚯蚓 所以他都到釣具店去買蚯蚓然後再拿到草地放生 他告訴我他都放到XXX地方 我不想在這裡寫出來 因為害怕有人去挖 如果你想知道在來信問我.

蚯蚓是對生態很好的動物 上次我看新聞報導 蚯蚓會攝食土中有害物質幫助土地再生 因此在國外很多被工業汙染過的土地 都是放大量蚯蚓來改善土地汙染 但是他們卻在土地汙染問題解決之後 再把當初放養的這些蚯蚓挖出來燒死 看了這篇報導心裡很難過...而蚯蚓的用途很多 如:製做成化妝品.釣魚等等 在南部我曾買過一斤250元 還常常供不應求 

這些小生命真的很可憐 而佛陀所說的眾生皆有佛性 並非依體型來決定其靈性高低 這點我可以證明這是真的 有次放生蚯蚓其中一隻小黑 竟然爬行到我腳邊點頭道謝.遲遲不肯離去 我跟他說你要趕快躲好不要被抓到 還要好好唸佛不要再來當蚯蚓知道嗎? 他才爬回洞裡面去.....從那時候起我就發願要放更多微小的動物 如:蜆/蛤蠣/蚯蚓 他們真的對環境很好 同時也是最可憐的.....不停的被繁殖濫殺...所以就算大家認為我瘋了 我也要盡我的全力去救他們 因為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渴望活下去..

PS1.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問板主 他是位很有愛心的女眾菩薩http://www.wretch.cc/blog/ema1022這無名小站有很多我和道友所寫的放生事蹟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問板主 他是位很有愛心的女眾菩薩

PS 2.http://www.lapislazuli.org/TradCh/magazine/199511/19951109.html這網址是加拿大一位Ann Coombs女士在十五年前罹患惡性皮膚癌並擴散到骨頭,醫生告訴她只剩三個月的生命,這時尼泊爾高僧教授她延命的方法──放生,她積極地去實踐,每天救一百條命,三個月後她完全康復,而她所放的就是蚯蚓.. 在每次的放生當中她都祈禱牠們能存活,一方面救牠們,一方面也救自己,每次在做的同時,她會覺得自己的身體內有更新的生命力...

放生歌詞,放生功德,放生團體,放生儀軌,范逸臣放生,放生功德感應,放生mv,海濤法師放生,南山放生寺,放生園,海濤法師放生園,嬌生 放大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zhi7026 的頭像
    buzhi7026

    佛淨土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