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劈批評放生?

為什麼那麼多人劈批評放生?
我都是去台中港或彰化的溫仔港直接買刀口下的魚...直接放到魚

港.......應該沒人把淡水魚放到海水中..或海水魚放在淡水中...除

非他是白癡...但那也只是非常少數的....還有放巴西龜外來種的生

物.....也絕大多數不是佛教徒放的..是有一些人養一養隨便丟的...

你們反對放生的人只會把少數人做的錯誤的事拿來抹黑所有放

生的人
更新: 放生的人有慈悲心花錢關懷生物放生怎可能會笨到把牠放在一個不適合牠們生

存的環境.....反對放生的是不是酸葡萄心理....自己捨不得花錢或自己無法吃素.

所以計妒別人可以去放生..

p.s.放鳥我就真的不太贊同了...所以我從沒放過鳥....商人捉鳥除非他是拿來烤小

鳥.才去買來放...不然抓來給你放的...那商人還真缺德....各人造業各人擔..也不

想想那小鳥或許還有小孩在等著媽媽餵牠吃東西....唉....
更新 2: TO:charile大大

為何不會活...我放到魚港等退潮他就會自己游出去...就算他不自己游出去..牠也

會自己去找吃的東西...就算他餓死總比被刀子割死好吧....

我買過已經數不清多少隻的魟魚...在彰化的溫仔港因離海太遠還專程載到海

邊..我倒下去它馬上往海中游到深海去...他怎麼會死??
更新 3: to:charile大大....

我之所以會放在魚港是因為要請一艘船載去外海的錢不如再買多一點魚類..

而且我深信牠們一定會活下來.....不管大船小船進港時魚網一定得先收網..

海巡隊會撿查..就算游不出去它也不會被抓到.....不知你相不相信你把鏝魚或章

魚放在地上他會自己往海岸方向走去然後摔下去海裡....所以她們肯定能游去大

海的
更新 4: charile大大

剛剛又剛從台中港放4台船上所有的活魚回來....港內都有很多釣客在釣魚...你去港口看看就知小魚一大堆如污染的話會有那麼多隻魚嗎 ..所以港內會活的..退潮他會遊出去的...你會說放一放被釣怎怎麼辦....那也只是少數一兩隻而已.
我就是有感應我才一直放的....
追蹤 10 個解答 10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您好:

為什麼那麼多人劈批評放生?
雖然我也很討厭放生
但我討厭的是那種商業性、亂放的人
理性的放生我贊成!
大大說的沒錯
放巴西龜外來種的生物也絕大多數不是佛教徒放的是有一些人養一養隨便丟的

沒錯,有人把巴西龜養一養討厭牠就往水池丟下去,也不一定是佛教徒
但有一些佛教徒放了好幾萬隻牛蛙台灣蛙類才變少
所以,
不是反對
要理性
ex:放生動物是否外來種、放生地...

我的見解

放生歌詞,放生功德,放生團體,放生儀軌,范逸臣放生,放生功德感應,放生mv,海濤法師放生,南山放生寺,放生園,海濤法師放生園,嬌生 放大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zhi7026 的頭像
    buzhi7026

    佛淨土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