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經迴向給親人該念哪種經文呢..

我ㄉ父親剛在昨天過世.今天已經在殯儀館安置靈堂和入殮ㄌ.
我想要在靈堂前唸經迴向給他.該念哪種經文ㄋ?要唸多久或幾遍ㄋ?我怎ㄇ確認唸完ㄉ經文他有收到ㄋ?如果從現在到整ㄍ儀式出殯完後這段期間吃素做功德迴向給我爸.他會收到ㄇ?做之前需要說些什ㄇ嗎?希望知道ㄉ人告訴我.我對這些都不懂希望可以多幫爸爸做些功德..

大大您好:

這是非常有孝心的表現...讓在下提供您一點意見:

1.可以在靈前念誦:

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慈悲三昧水懺、佛說阿彌陀經、往生咒

這都是對亡者有大利益的,先念迴向偈:

『願以此功德,我等與眾生,普及於一切,皆共成佛道』

迴向給大範圍的法界眾生後,再念迴向給父親某某某離苦得樂,

往生西方,念經前先給佛菩薩上香稟告《靈位上方或旁邊應該

有西方三聖的佛像》......

2.不用確認它有沒有收到,心誠馬上您父親就收到了....

3.念多久,看自己方便,每天念念到告別式也行,如果有請法師

來做佛事,在一旁跟著念誦更好.....

4.自己吃素的功德迴向給父親也可,和佛菩薩說弟子某某吃素幾

天,將功德迴向給家父,得生西方極樂淨土....

5.用往生者的名義來『印經』,功德也是非常殊勝的。

以上提供您做參考....

希望能幫到您....

西方三聖佛像,西方三聖圖片,西方三聖畫像,西方三聖桌布,三寶佛,華嚴三聖,大勢至菩薩,娑婆三聖,西方三聖畫像結緣,西方三聖接引圖,西方三聖佛,西方三聖圖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zhi7026 的頭像
    buzhi7026

    佛淨土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