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唸心經迴向給父母的問題

大家好
我想要唸心經,迴向給父母
希望父母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現在有一個問題
我選的迴向文是這樣子的

願以此功德
迴向諸眾生
解脫三界苦
皆發菩提心

我想把第二行的迴向諸眾生改成
回向給我父母○○○、○○○(人名)
這樣行嗎?
我怕只說名字,神明會不會不知道是誰
畢竟同名同姓的人很多啊...
要不要加唸生日什麼的?

這個問題會不會很蠢呀?

我唸完心經,還會多唸西方三聖的法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蕯
南無大勢至菩蕯

請祂們保佑我的父母健康平安
這樣ok嗎?

謝謝大家

1我想把第二行的迴向諸眾生改成
回向給我父母○○○、○○○(人名)
這樣行嗎?


可以的。加唸姓名即可(你要加唸生日也可以)

2唸完心經,還會多唸西方三聖的法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蕯
南無大勢至菩蕯

請祂們保佑我的父母健康平安,這樣ok嗎?

可以的。最好在做一些佈施、功德回向給自已的父母。


以下是末學【心經抄寫】所做的回向供你參考: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身、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波羅密多故,心無掛罣;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盤。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密多是大神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密多咒,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身、意;無色、身、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波羅密多故,心無掛罣;無罣礙故,無有恐佈,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盤。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密多是大神咒、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密多咒,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迴向

弟子願將此次功德、福報,上供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及諸大菩薩、歷代祖師諸聖眾、師父上人等諸菩薩眷屬、龍天護法、韋陀伽藍等眾菩薩!

並且迴施給弟子的現世父母(○○○)、我的家人、弟子個人之歷代先遠考妣宗親,及個人之累劫冤親債主、累劫生生世世父母並弟子周遭所有一切的眾生,乃至六道一切有情眾生!

祈願法界所有一切眾生皆能獲其利益、業障、冤結、病痛消除 、智慧增長,身心安樂; 吉祥如意,悉發菩提心,乃至究竟成佛。






並願所有為人子的父母身體健康,願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南無觀自在菩薩 阿彌陀佛

2008-11-08 18:42:32 補充:
願所有為人子的父母身體健康,願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南無觀自在菩薩 阿彌陀佛

西方三聖佛像,西方三聖圖片,西方三聖畫像,西方三聖桌布,三寶佛,華嚴三聖,大勢至菩薩,娑婆三聖,西方三聖畫像結緣,西方三聖接引圖,西方三聖佛,西方三聖圖庫
arrow
arrow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