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往生的父親

我在7月21日早上,從南縣新市鄉騎機車到嘉義市佛光山圓福寺,原本是要去彌陀寺的,因為找不到,卻來到圓福寺,心想一樣是禮佛,何必到彌陀寺。 後來我進入圓福寺的華藏殿禮佛,以父母親名義布施小錢,這些錢是我之前在路上撿到的,所以捐了出去,然後我又輾轉到淨土殿禮西方三聖,禮拜後走到殿前的小徑,看到一堆狗大便,想來想去回頭把它清理掉吧!正好旁邊有水龍頭,剛好可以很快又衛生的把大便沖走。 回到貴寺的停車場,欲牽機車回家時,看見一小黃司機大哥把車停放貴寺,心想原本是要到彌陀寺,一趟路這麼遙遠騎來總要達成吧!問了司機大哥彌陀寺怎麼騎法?大哥人很和藹的問我,不是當地人穿條短褲從哪來?我不好意思講新市,感覺很丟臉。於是;司機大哥告知去法。 ...

我想請教大家,這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夢呢?
這不是你向釋迦牟尼佛求的嗎 你不是希望能看到你父親 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 釋迦牟尼佛 完成你的心願
是真實的夢境嗎?
佛菩薩給你的夢境 絕對假不了
為什麼爸爸的臉孔是如此逼真?
不逼真怎知是不是你爸爸
他所謂的大媽是誰?
應該指澎湖天后宮媽祖



阿華淺見參考

西方三聖佛像,西方三聖圖片,西方三聖畫像,西方三聖桌布,三寶佛,華嚴三聖,大勢至菩薩,娑婆三聖,西方三聖畫像結緣,西方三聖接引圖,西方三聖佛,西方三聖圖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zhi7026 的頭像
    buzhi7026

    佛淨土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