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開光佛像的問題

因為我老公之前去夜市買了二尊佛像(一個是彌勒佛一個是關公)
二尊都是沒有開過光的,而且我們家也沒有在拜神,所以就把那二尊當裝飾
但是朋友到了家中看到那二尊一直叫我們丟掉,因為他說沒開光的容易住不好的東西在裡面,所以一直叫我們丟...直到遇到一個密宗的師父,他說不能丟..丟了不敬
叫我們拿去開光...問題在於我媽說開光後如果沒有在拜也是會有那個問題
所以我現在都不知要如何做才好了..是要拿去開光還是丟掉
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我應該要如何做~~謝謝!!

建議您趕快請專門的師父處理!密宗的師父跟妳有緣,妳如果不想
放在家裡可否請到他那裡,由師父幫你供奉佛像?妳可以包個隨緣
紅包給密宗師父!

以前我也曾經拜好多---公婆將神桌設在老公家,上面原本就擺了
一堆:西方三聖(一張畫相),桃園三結義(相框),彌勒尊佛(銅鍍金佛相),
千手千眼觀音(相框),地藏王(小壓克力框),還有一大尊觀世音菩薩!
和祖先牌位!
我也不懂這些,每天傻傻的拜,拜了七年!可是健康越來越差!家庭
越來越不和諧!後來遇到貴人----廣善宮的一位老師幫我處理,
重新安神!(我先說服公婆和先生同意)其它通通用紙箱裝起來,
外面再用膠帶封密!丟到垃圾車上!

現在神桌上只簡單一尊觀世音菩薩佛像,和祖先!拜起來清爽多了!
身體也漸漸變好!還懷孕生了BABY!先生的工作也從外地調回市區!
皆大歡喜!

西方三聖佛像,西方三聖圖片,西方三聖畫像,西方三聖桌布,三寶佛,華嚴三聖,大勢至菩薩,娑婆三聖,西方三聖畫像結緣,西方三聖接引圖,西方三聖佛,西方三聖圖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zhi7026 的頭像
    buzhi7026

    佛淨土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