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人反對交往可求助放生嗎?

男友家人反對交往可求助放生嗎?
男友家人反對交往可求助放生嗎? 我們努力過但他家人還是很不讚成還說如果真要在一起叫我男友出去我們不想走到這樣必竟是父母...這樣很不孝在這裡看了很多文章...才會覺得那做善事或許能改變讓我們可以不那麼痛苦.... 但想問的是這樣行的通嗎?? 還有是該回向給誰??是反對的那個人還是自己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的....要照著這樣做和這樣念嗎?? 還是有更簡單的方法呢?? 很簡單、有效的放生儀軌 1、念三遍:“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念三皈依 三遍: 皈依佛 皈依法 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 皈依法,離欲尊, 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 皈依法 皈依僧... 顯示更多 男友家人反對交往可求助放生嗎?
我們努力過但他家人還是很不讚成
還說如果真要在一起叫我男友出去
我們不想走到這樣必竟是父母...這樣很不孝
在這裡看了很多文章...才會覺得那做善事或許能改變
讓我們可以不那麼痛苦....
但想問的是這樣行的通嗎??
還有是該回向給誰??是反對的那個人還是自己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的....要照著這樣做和這樣念嗎??
還是有更簡單的方法呢??

很簡單、有效的放生儀軌
1、念三遍:“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念三皈依 三遍:

皈依佛 皈依法 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

皈依法,離欲尊,

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 皈依法 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

皈依法不墮惡鬼,

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

3、念懺悔文,一遍: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4、念以下佛菩薩名號,各7遍,要念大聲,讓動物聽清楚!切記要大聲!

南無寶髻如來

南無寶勝如來

南無妙色身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

5、回向:
願以此功德,回向我過去曾經殺害、傷害過的一切眾生,業障罪障消除,善根福德智慧增長,早生西方極樂世界,早成佛道!


首先要加持一杯大悲咒水(可以預先加持準備好),灑在被放眾生的身上.

在什麼都不具備或緊急的情況下,可大口出聲念“南無阿彌陀佛”,讓所放眾生聽的清楚真切,在八識田中種下金剛種子,等到因緣具足,種子成熟,自有開花結果,修成佛道,徹底脫離苦海的時候。

如在馬路旁或任何地方,看見人家正在殺害生命,沒辦法救它的時候,我們應發出憐憫的心,口中趕快為它念三皈依及往生咒或“阿彌陀佛”佛號,也略盡我們三寶弟子的一點悲心。

細心周到: 放生地點宜選擇人煙稀少,地廣水深,適合物類生存之地域為願則,放生是救命的行為,把眾生當作是自己的父母手足子女看待,盡量做到周全完備,庶幾乎問心無愧才可以.

放生儀式宜簡單隆重,放生過程宜迅速確實,千萬不可因人為因素拖延擱置,害籠內眾生多受不必要之苦。
更新: 很謝謝大家的建議....如果反對的問題能被接受應該是除非我重新投胎吧!!
我們二人不是沒試過....但家人就是反對反對....所以才會想是不是還有什麼辦法能做能努力
我們也不是十幾二十歲的人了...都三十了並不是一時充昏頭....二人也分過手...但二人也真
的都放不開手....才會只要有看到什麼方法都去試試希望能讓他家人真心接受而不是先入為主的關念否決........
更新 2: 我也知道放生這件事有人讚成有人反對....但我也是看了一些文章知道放生該如何放才不會害
了那些小動物....是希望能替周遭的人積德而不是殺生

mimi~~我讀了很多您的回答...也不是只有感情的問題才要放生....也是很認同您所說的做法
但您的回答裡面有很多我看不是很懂....有個不求之請...不知能不能跟您要即時通或msn....
有寄過二次信給您....但好像您都收不到.....
更新 3: mimi~~~好奇怪唷...還是沒收到您的來信啦....
我把部洛格打開了...不然您找個時間來我家留個言好了..
那就找的到您了...^^
追蹤 16 個解答 16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我奉勸你不要有這種想法,你讓我想起前男友,去年12月為了家人跟我提分手,當時我為了阿公生病拼命放生,當我放到最悲壯的時候,也就是傾家蕩產生無分文的時候,他卻跟我提分手,理由是家人反對放生,因為當時男友事業遇到瓶頸,在我面前哭哭啼啼,我認為哭泣也沒用,不如去參加放生活動看看,於是我帶著他去參加放生活動,但是他一毛錢也沒出全都是黃師兄出的錢,而我前男友也確實靠著放生渡過難關,但是他的家人根本不管這些,認為放生吃素就是迷信,若硬要娶我必定把他們家產敗光,而他大姐更是討厭我到極點,從第一眼就討厭我,誇張的是我跟她沒說過半句話,她卻討厭我入骨,不停的在他面前說我是很厲害的女人,若硬要娶我那他們姐弟就永遠斷絕關係,我記得她大姐生病我還去探望,同時我還自己出錢帶前男友去放生,替他大姐祈福,果然沒多久她大姐好了出院,前男友將此事告知大姐,我其實是很善良的人不是她大姐說的那樣,沒想到大姐氣呼呼的說 “簡直亂來,放什麼生,如果放生這麼厲害,他放的當天我就應該立刻好起來,胡說八道迷信”。之後無論我怎麼求前男友,他都執意要跟我分手,甚至還說大姐跟他好幾10年我跟他只有4年,所以他選擇相信大姐,還跟我說我是他見過最善良的人,為什麼老天爺這樣對我?
當時張師姐一直安慰我,她告訴我就是因為你放生放到這樣,所以有更好的人在等你,他如果不自己走這人怎麼遞補進來,我們一起放生沒理由我SSCI中兩篇,你卻搞到這樣啊?張師姐真的很堅信我一定很快找到更好的人,可是我卻不這麼想,我哭得很傷心,我跟觀世音菩薩哭為什麼我會這樣?我為了眾生奉獻成這樣,省吃儉用念念都是為了眾生,但是我的下場卻是如此淒慘?當天夢裡我夢見菩薩告訴我,明年五月會有好消息,那時我根本不相信,可是我仍然堅持放生天天放生,甚至善事做的更勤快,同時向菩薩發願1000件善事求好姻緣,一個禮拜後菩薩又託夢給我表示我會遇到X大畢業的人那人就是我老公,果然兩個禮拜後我遇見我現在的老公,而我婆家也是在今年五月來我家提親,我的公公婆婆都是善良的佛教徒,他們很高興我吃素學佛,我老公更是好的沒話說,常跟我一起放生吃素,無論學歷.外表.人品.家庭真的贏我前男友太多,我媽滿意的不得了,甚至提出50萬聘金給我媽,之前我前男友可是為了這件事翻臉,認為我媽在賣女兒,但是我老公認為這是給岳母的保證金孝順她下半輩子!
放生放到現在我無怨無悔真的,我很感謝前男友的自行離開,也感謝她大姐的反對,那天甚至想買禮物去他家感謝,我不是反諷話喔!我是出自內心的感激,不然我現在不知道過什麼日子,我真的不敢去想像!
身為過來人的我還是要鼓勵你放生,但是希望你把這些交給觀世音菩薩去安排,讓她去找有緣人,一個會幫助你行善積德的人,如果委屈求全去那樣的家庭,相信你也不會快樂,那為什麼不放手?但是如果你堅持要跟他,我的建議是你要回向給他家人的冤親債主,先找出反對那人到底是誰,然後拼命做功德迴向那人的冤親債主,事情一定會有轉機,以前我老闆很痛恨我,就在我這樣做了半前之後開始喜歡我,所以我知道這樣做有用,但是你要費很多工夫,還得忍受他對你不好的態度,我是比較不願這樣,因為我覺得她大姐第一眼就這麼討厭我,同時這麼痛恨吃素放生,那這樣的家庭我真的很怕,所以我不敢嫁過去,因此只有求菩薩幫我找好姻緣,一個能支持我學佛放生吃素的好老公,後來果真讓我找到了,真的很感謝觀世音菩薩,也希望在情路上像我一樣受折磨的人真的要求觀世音菩薩!
最後附上了凡四訓講記還有張師姐的部落格有很多放生活動可以參加
改造命運心想事成了凡四訓講記http://book.bfnn.org/books2/1732.htm
張師姐無名小站—學習了凡四訓成功改造命運實例
http://www.wretch.cc/blog/ema1022/13508053


2009-11-24 13:52:49 補充:
放生前記得對動物說:
今天是我XXX出錢買你們放你們自由,請你們幫助我,讓我男友XXX的家人XXX能接納我,同時希望你們得到自由後能一心念佛往生善道聞佛法精進修行!

2009-11-24 13:55:23 補充:
回向
願以今日放生之功德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並將此放生普迴向之功德迴向我XXX累世之冤親債主.累世之業障.X氏歷代祖先、家中地基主以及我男友親人XXX及其冤親債主,祈求男友家人早日接納弟子!

2009-11-24 13:58:07 補充:
硬要載一起是可以發願的 每日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一樣發願1000件善事 但是會很辛苦 必竟那一家人可是你過去世的仇人 要他們原諒你甚至接納你 比去找一個善緣還困難 因為善緣是過去世你對人家有恩 當然那人今世必定得報答你 這容易多了!

2009-11-24 14:01:03 補充:
還有找個時間去找他家人談談釋出善意 就像人家說的 不打笑臉人 多去拜訪幾次 表示你會改進自己來迎合他們 希望他們給你機會

2009-11-25 21:18:05 補充:
我有回信給你ㄟ 而這裡不能留MSN會被檢舉 我在寫一次信給你 另外看了你所寫的我了解你的無奈 如果你男友真的是志同道合的好老公的話 為了他你也是要試試看 相信我放生真的有用 很多人試都有用

2009-11-25 21:21:00 補充:
當初我老闆痛很我入苦 把我當成頭號敵人看待 偶然機會我竟然幫助他 原因是因為他差點轉帳給詐騙集團是我阻止她這麼做 所以這件事情之後她開始接受我 之後更戲劇化的對我好到不行 那你一定會問 為什麼前男友的大姐還會這樣 1.前男友一直瞞著我她大姐討厭我 2.我從未回向給她大姊

2009-11-25 21:23:13 補充:
而且說句老實話 我跟前男友其實真的不合 因為他根本反對放生 常擺臉色給我和張師姐看 只是我跟在一起這麼多年了 你要我跟他分手 我說不出口 但是我知道我若跟他在一起 日後他一定擋我修行 所以當他提分手時 我冷靜思考也是覺得真的不適合 因此我從不求跟他復合

2009-11-25 21:25:26 補充:
另一個靠放生改善人際關係的是一個在航空公司的員工 他的處境比我更慘 整間辦公室的人都討厭他 甚至把她當隱形人 讓她痛苦萬分 她和你一樣有方法試到沒方法 但是那些人卻是更變本加厲

2009-11-25 21:29:01 補充:
把她逼到快自殺 之後她也是看了我的回覆開始找我和張師姐放生 第一次放完回去上班 那批人竟然主動對她笑 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她告訴張師姐會更努力放生 像這禮拜她就要來參加肉兔的放生 如果真的放生無用 那她還會放了半年嗎?甚至一直來找張師姐放生 有錢無處花也不是這樣

放生歌詞,放生功德,放生團體,放生儀軌,范逸臣放生,放生功德感應,放生mv,海濤法師放生,南山放生寺,放生園,海濤法師放生園,嬌生 放大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日本怪獸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博客來

Momo 購物網

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momo-___-1

 

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

風流三國

網路線上遊戲

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

巨龍啟示錄

網頁遊戲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Nicegame 遊戲聯盟

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

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

 

免費交友網站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優質商品推薦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zhi7026 的頭像
    buzhi7026

    佛淨土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