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我的黃珍珠羅漢怪怪的

各位大大就就我的魚
我的羅漢買回來三天ㄌ
第一天飼料我放下去ㄊ只吃了ㄐ科
第二天只吃了一科
第三天就沒吃了
在下去很怕ㄊ瘦下去
我放了二之六間下去第二天羅漢一直追著他們好像都部會累
第三天就不太理他們 著墨會著樣ㄋ
是因為都沒吃的關西 ㄇ?
還是飼料跟ㄊ之前老闆賣我的時候味的不一樣的關西ㄇ?

這位大大你好:

小弟想大大是不是太緊張了?

新魚到新的環境下,其實情緒是緊張的!

其實是沒有食慾的...而大大第一天就開始餵食,

當然牠會吃不下!

追其他的魚的行為是正常的,因為花羅漢是一種有著

強烈地域性的魚種,追打代表對其他魚隻宣示其地域性

第三天就不太理其他的魚,小弟想應該就是知道自己當王了

另飼料問題,大大自己看看所用的飼料是不是適合花羅漢食用?

活餌(麵包蟲,大麥蟲)應該比較適合花羅漢食用不是嗎??

會不會是大大餵食飼料,引不起花羅漢的食慾?

因為牠之前都是吃 "活餌" ??如果是,那麼大大現在的動作

就是叫做: "馴食",那恐怕得花一點時間讓大大的花羅漢習慣

飼料的口為了!!

提供這個方向讓大大思考!

希望以上見解對大大有幫助

十八羅漢,花羅漢,羅漢床 , 降龍羅漢,羅漢意思,羅漢魚圖片與價格,花羅漢活體買賣,羅漢轉世,阿修羅,18羅漢,睡夢羅漢拳,十八羅漢山
arrow
arrow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