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花羅漢是否生病了

請問各位大大
我家的花羅漢最近肚子一直長大 , 已經大到快游不動了 , 但食慾仍然很好 , 可有改善的方法 ,
還有我家的紅尾金龍的雙眼最近長有像黴菌的白色物體 , 且是顆粒狀右眼已經擋住牠的視線了 , 請各幫幫我, 謝謝

請問你家的花羅漢
的排泄物是啥顏色的???
先停止餵食 看看她肚子會不會消掉

紅尾金龍眼睛問題
得到魚目混濁
病因:水質問題 擦傷魚目 細菌感染
這算龍魚最常見的疾病之一
雖然不會致死 但會長期失明
差劣的水質也會造成魚的眼睛混濁
龍魚最適合在pH值介於六·五到七·五之間的酸性水裡生存
治療:
如果是初期的話
可以撒些粗鹽.增加換水的次數
換水只換1/3 水溫要一致 很快就會好了!!
如果還有疑問 你可以補充 我如果有看到 會幫你回答
祝您養魚愉快!!!

十八羅漢,花羅漢,羅漢床 , 降龍羅漢,羅漢意思,羅漢魚圖片與價格,花羅漢活體買賣,羅漢轉世,阿修羅,18羅漢,睡夢羅漢拳,十八羅漢山
arrow
arrow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