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救護車唸南無阿彌陀佛好嗎

有時我在路上看到救護車我會唸南無阿彌陀佛這樣好嗎我怕我唸南無阿彌陀佛會對病危者有點壞吉兆請問是否可以南無阿彌陀佛

其實我也常常這樣做耶!我只想到,我的佛號可以讓救護車上的患者受用,所以我會一直唸.一直唸,然後做個迴向.祈求佛菩薩加持,讓他可以得到/另外,我聽法師說,如果看到路上有被撞死的小動物,如果可以順手去處理,這樣做也是功德一件,但我還是不敢去處理動物的死屍,所以我在路上看到這些動物時,我會唸往生咒,迴向給他們,祈求來世得人身,可以好好修行.一聲佛號.一聲心,我想心存善念的人,不會遭來惡運的.

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經,阿彌陀佛聖號,阿彌陀佛法像,阿彌陀佛的意思,阿彌陀佛四十八願,阿彌陀佛經全文,阿彌陀佛音樂,阿彌陀佛心咒,阿彌陀佛關懷中心,阿彌陀佛教育功德會,念阿彌陀佛感應
arrow
arrow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