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呎半 養血鸚鵡和花羅漢

請問 一呎半 高35 寬32 的弧形 魚缸!
我想養血鸚鵡和花羅漢 血鸚鵡身長大概都16公分吧!
花羅漢也15~17 公分之間! 這樣是算中型了吧!?
我想單養一隻羅漢+ 6隻血鸚鵡 這樣
會很擠嗎?
過濾器我用上層3層過濾的! 我用裸缸! 這樣混養 OK嗎?

1尺半太小了.........
空間不夠無法使魚群游,你養7隻魚會擠到爆
還有我要告訴你,羅漢長大比較兇,是有地域性的魚(地盤)
你的鸚鵡會被欺負的很慘或是受傷

依照過去經驗,建議你不要混養@_@

十八羅漢,花羅漢,羅漢床 , 降龍羅漢,羅漢意思,羅漢魚圖片與價格,花羅漢活體買賣,羅漢轉世,阿修羅,18羅漢,睡夢羅漢拳,十八羅漢山
arrow
arrow

    buzhi7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